小米6等机型6月20号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

小米6等机型6月20号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
2020年04月28日 08: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官方发布开发版内测公告称,2020年6月20日起,小米6、红米Note5、小米6X、小米Note3、小米MIX2机型将停止开发版内测公测。

  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12,MIUI 12采用了大幅领先安卓的底层米柚光锥动画架构,带来真实动效+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通感可视化设计,以及突破空间限制的超级壁纸; 还加强了隐私守护能力,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采用精准的灵弦手机运动检测算法,可忽略的电量消耗等。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公布的MIUI 12计划,小米6将支持MIUI 12开发版内测,但是缺席了MIUI 12稳定版计划。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