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提前上手Redmi K30 Pro真机 据说特别快

王一博提前上手Redmi K30 Pro真机 据说特别快
2020年03月23日 07: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关Redmi K30 Pro的核心配置信息均已被官方曝光,而作为Redmi K30系列形象代言人的王一博也于近日在节目中展示了即将发布的Redmi K30 Pro实机。

  王一博此次展示了绿色配色版本的Redmi K30 Pro实机。从正面来看由于采用了弹出式前摄使得Redmi K30 Pro拥有较大屏占比,同时由于使用了较窄的边框设计使得设备整体视觉观感较佳。此外背部采用居中式设计,其“奥利奥”式后置四摄模组也十分明显,Redmi K30 Pro侧面看也是较为轻薄的。同时王一博在展示Redmi K30 Pro时也表示这款新机“特别快”。

  IT之家汇总报道:Redmi K30 Pro全系标配60Hz三星AMOLED屏幕,采用骁龙865+LPDDR5+UFS 3.1方案,拥有3435mm²面积的VC散热板及线性马达,全系标配索尼IMX686/6400万超清主摄,支持双OIS光学防抖,变焦版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以及SAT(平滑变焦)技术,保留耳机孔并支持红外遥控,全系标配超级蓝牙+蓝牙5.1,搭配双模5G+Multilink三路并联 技术。同时支持连接2.4GHz Wi-Fi 、5GHz Wi-Fi和4G/5G移动网络且通过Hi-Res Audio认证,支持IP53级生活防泼溅。

  Redmi K30 Pro将于3月24日(明日)正式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