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向美国和欧洲医院捐赠数百万只口罩

2020年03月22日07:2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苹果宣布计划向美国的医院捐赠200万个N95口罩。苹果还详细说明了这一公告,并指出它将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

  随着个人防护设备(PPE)用品在美国各地的日渐减少,医院急需口罩,防护服等。

  苹果已经采取了一些举措来帮助对抗新冠病毒COVID-19的传播。IT之家曾报道,最近宣布,苹果将关闭中国地区以外的Apple Store零售店,直至另行通知,并已承诺投入1500万美元用于COVID-19救援工作。此外,Apple Card客户可以注册程序,使他们可以延期支付3月份的账单。周四还宣布,苹果公司已承诺向意大利的现场急救人员和医务人员捐款。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向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Apple团队一直在努力与COVID-19作战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提供物资。对于第一线的每一位英雄,我们表示感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捐口罩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