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新专利曝光:可提供触觉反馈

Apple Pencil新专利曝光:可提供触觉反馈
2020年02月19日 07: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未来版本的Apple Pencil有望在用户握住手写笔时为其提供振动反馈体验,同时还可以检测用户如何握住设备。

  IT之家获悉,在美国专利部门(USPTO)授予苹果的一项名为“带触觉反馈的输入设备”专利中,苹果介绍了一款可以向用户提供触觉反馈,同时还能够读取使用者抓握力度等握持方式数据的设备。苹果认为,通过同时在不同方向施加力可以抵消相互的作用,有效地将手写笔保持在原处,此外还要向用户提供触觉反馈。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的方案是将一种压电元件连接至用户握持区域,握持部分可以向内或向外变形,内部元件可以基于此获取用户的握持数据。同时该区域可通过向用户握持的手指提供相对较细微的反应来完成触觉反馈,苹果计划在用户握持区域附近增加多颗传感器及压电元件来保证数据搜集及触觉反馈的效果,此外这种设计还可以尽可能地不影响用户的日常使用,帮助用户尽可能地专心工作。

触觉反馈新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