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牌形后摄模组!谷歌Pixel 5 XL渲染图曝光

盾牌形后摄模组!谷歌Pixel 5 XL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15日 11: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盾牌形后摄模组!谷歌Pixel 5 XL渲染图曝光

IT之家2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距离Google Pixel 5 XL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这款设备的渲染图已在网上曝光了。

从CAD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谷歌Pixel 5 XL采用了独特的盾牌形后摄模块设计,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三颗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中间为一枚闪光灯。目前有关Pixel 5 XL的相机规格尚不明确,IT之家后期也将持续关注相关机型。不过其整体设计和市面上其他手机都有所不同。此外Pixel 5 XL采用磨砂玻璃背板设计,锁屏键为白色。

据爆料人士Jon Prosser表示,设备的正面渲染图尚未完成,不过Pixel 5 XL的正面有着类似于Pixel 4的前额设计。

IT之家获悉,有消息称渲染图中所展示的就是谷歌工程师内部正在研究的三种Pixel 5 XL设计原型之一,不过目前暂时缺少另外两种设计的渲染图。预计谷歌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敲定最终的设计并对Pixel 5 XL进行最后的调整和完善。

渲染图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