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分析师:蓝牙耳机将成为第二大智能设备类别

Canalys分析师:蓝牙耳机将成为第二大智能设备类别
2020年01月24日 07: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预测个人音频将是未来几年增长最快的智能设备类别,但智能手机将继续保持其作为领先智能设备的地位。

  分析师表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设备出货量将达到30亿,而2019年为24亿。其中一半将是智能手机,即15亿,表现出小幅但持续的增长(与此同时,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将下降)。

  第二大类别是智能个人音频。这包括从真正的无线耳机(TWS)到头戴式耳机的所有内容。预计到2023年将出货7.26亿部。

  在短期内,Canalys预计今年个人音频出货量将达到4.9亿台,比去年增长32.1%。查看下面的图表-横轴表示2019年至2020年的增长,纵轴表示2018年至2023年的长期发展。

  更大的音频配件智能音响将成为第二快速增长的类别。出货量增长21.7%,预计制造商今年将出货1.5亿台。

  到今年年底,苹果AirPod和Watch业务预计将超过Mac和iPad的收入。但是,Canalys指出,苹果将不得不面对其他厂商们的挑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