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位用户的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突然起火

印度一位用户的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突然起火
2020年01月11日 05: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早前曾因为自家产品的电池问题引发过多起手机起火爆炸的时间。而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的一位三星Galaxy S7 Edge用户即使在没有为手机充电的情况下,自己的手机仍然无缘无故地起火了。

  据报道,这位名叫Seema Agarwal的女士表示,由于这起意外起火事件使她不想再使用任何手机。

  现年52岁的Seema Agarwal称自己的三星Galaxy S7 Edge从未被维修过,她在2016年12月28日购买的这部手机,在2019年12月下旬晚上8点左右他她发现自己的手机突然变得很热,因而为了安全起见她打算将设备放在门廊上之后才出了门,未曾想短时间内自己的手机就立刻起火了。Seema Agarwal表示自己一直坚持使用三星原厂充电器和USB充电线。

  Seema Agarwal立刻向警方报警并与三星联系,但是三星官方表示:“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此次手机/电池起火的原因在于外部火/热源损坏了手机/电池。“而Seema Agarwal的家人完全不接受这种说法并打算对三星提起诉讼。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此前发生起火爆炸的主要是Galaxy Note7系列产品而非Galaxy S7系列,在相关问题发生后三星已将整个Galaxy Note7系列产品“宣判死刑”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