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ay将于2020年在更多市场推出

三星Pay将于2020年在更多市场推出
2019年12月18日 07: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sammobile消息,三星相关人员表示三星Pay(Samsung Pay)将于2020年在更多市场推出。

  自2015年8月Samsung Pay服务首次推出以来,三星已逐渐将三星Pay的服务扩展到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但是最近三星移动支付服务引入新市场方面进展缓慢。

  此前sammobile指出,Samsung Pay于2019年仅在一个新市场中推出。三星在声明表明Samsung Pay会在2020年扩展到更多市场。

  据了解,印度尼西亚是Samsung Pay于2019年推出的唯一市场。Samsung Pay在2019年没有扩大服务范围,而是做了更多的工作,带来更多功能。

  三星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三星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移动支付体验,使消费者更方便地使用移动设备支付商品和服务。该公司并没有关闭三星支付新市场的大门,工作人员补充说期待在2020年分享更多有关改善Samsung Pay体验和更多市场可用性的细节。

  sammobile最后表示,目前有很多人希望三星将其移动支付服务推向更多市场,希望会在未来一年看到Samsung Pay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三星Pay支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