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怪”现身三峡地区?专家:可能是被挂住的黑塑料袋

“水怪”现身三峡地区?专家:可能是被挂住的黑塑料袋
2019年09月15日 08: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9月15日消息 说到水怪,最广为人知的便是尼斯湖水怪了。不过近日有网友称自己也在三峡大坝地区拍到了疑似水怪的踪影。

这名来自湖北宜昌的网友日前在三峡大坝坝区拍到一条瘦长神秘生物在水中前行。该生物体形庞大,目测至少有十几公尺长。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网友针对三峡大坝水怪传闻的讨论,有网友猜测,这条巨型神秘生物可能是鱼类或大蛇。

不过有专家对视频进行分析后认为,视频中所谓的巨大条状生物可能并不是“水怪”且拍摄地点也并非湖北宜昌三峡坝区。有研究蛇类等爬行动物的中国科学院专家向国内媒体透露称,从网传视频来看水中的物体并非鱼类或蛇类,很有可能是一个一端挂在江底的漂浮物。而另一位来自中科院的水生生物研究人员也表示,可能就是一个被什么东西挂住的黑色塑料袋。视频中,它虽然在随着水流摆动,但一直没有前行。

对此也有网友晒出图片表示其更像是如下图所示的物体:

水怪神秘生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