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款“功能机”105亮相工信部

诺基亚新款“功能机”105亮相工信部
2019年08月03日 14: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8月3日消息 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在7月29日,诺基亚一款型号为“TA-1174”的功能机入网工信部。

据了解,诺基亚新机型号为“TA-1174”据此前信息显示,该手机为新款诺基亚105。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目前该手机只有深灰色一种颜色;尺寸方面,为111.9×49.17×14.4mm,手机重量为72.3g。

屏幕方面,诺基亚新机采用了一块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在屏幕的下方还有物理键盘。电池容量为800mAh,官方称可以“从日出打到日落”。手机内存和存储空间均为4MB,可以存储多达2000个联系人和多达500条短信。

据此前介绍,该手机将于8月中旬开卖。

功能机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