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隔4年意外更新iPod touch:外观未变性能升级

2019年05月28日20:4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iPod touch的六种配色新iPod touch的六种配色

  新浪数码讯 5月28日晚间消息,时隔4年苹果推出新iPod touch售价1599元起,将于本周稍晚开售。

  新iPod touch外观没有变化,依然采用4英寸显示屏以及保留Home键。配色方面仍有深空灰色、金色、银色、粉红色、蓝色、红色六种颜色可选。

  新iPod touch更多升级的是在硬件方面。处理器由此前的A8芯片升级至和iPhone 7系列相同的A10芯片,官方称新iPod touch的性能是以前的两倍。拍照方面,新iPod touch仍配备前置12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A10芯片带来更流畅的AR/游戏体验A10芯片带来更流畅的AR/游戏体验

  凭借着A10的性能,新iPod touch可以是随时使用的游戏设备或者AR设备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官方介绍,新iPod touch拥有高达三倍的图形处理性能,游戏运行更流畅。

  容量方面,iPod touch提供最高256GB版本,充足的空间让你通过Apple Music下载音乐,以便离线聆听。Apple Music提供海量5000万首歌曲随心听。

  新款iPod touch各机型的售价分别为32GB版本1599元,128GB版本2499元,256GB版本3399元,本周稍晚可从苹果官网、 Apple Store App和苹果零售店购买。

  新浪点评:

  从2015年苹果更新第六代iPod touch之后,iPod的设备就此停留在那个年代。然而时隔4年苹果又重启了iPod touch的更新。

  尽管外观还是老样子,可是苹果却赋予了iPod touch更大的存储空间和更优秀的性能,一方面是给Apple Music找一个硬件支持,可以存储更多的音乐;另一方面想体验iOS的用户,现在有了更便宜的价格选择,使用iOS 12的门槛更低。

  (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od Touch售价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