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14秒,荣耀手机成天猫安卓手机旗舰店最快破亿品牌

2分14秒,荣耀手机成天猫安卓手机旗舰店最快破亿品牌
2018年11月11日 07: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11日消息 11月11日凌晨0点2分14秒,荣耀手机正式宣布天猫平台销售额破亿,成为安卓手机旗舰店最快破亿品牌,打破了去年创下的2分34秒最快破亿纪录,快了20秒。

截至17分16秒,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成交额破2亿;截至55分12秒,销售额破3亿;截至1小时4分,销售额破4亿,截至2小时56分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破5亿。

今年双11荣耀推出了“人类省美计划”,即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美好的荣耀手机”,目前其多款机型在京东都有优惠,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 天猫、京东、苏宁双11全网必中超级红包

• 天猫双11官方预热榜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