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正式版如期而至 你升级了吗?

2015年09月17日09:21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iOS 9正式版如期而至,比较小巧的1GB左右的升级包带来了很多优化。不同于iOS 8刚刚推出时的极度不稳定,iOS 9并不是一个很激进的新系统,更像是对iOS 8过去欠账问题的补救。当然iOS 9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在iPad上可以做到分屏显示,电池可以开启低功耗模式等。

  当然新的iOS 9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有网友吐槽iOS 9的字体有股浓重的安卓即视感,而有的网友却觉得很好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第一时间升级iOS 9?你喜欢新的字体吗?欢迎大家一起来聊聊。

  投稿邮箱:sinaq@staff.sina.com.cn

  邮件内请标注署名和QQ号等联系方式,以便稿件的发布。

  入选奖品:凡被采纳的稿件将被推送到新浪科技各处位置,接受各家大佬、业内精英和千万网友的阅读。本期被采纳前5名稿件的网友将获得精美礼品的奖励。

  浪友们的投稿怎么能顺利通过审核呢?小浪拼死透露以下内幕,大家仔细看:

  秘诀一:态度鲜明、不软不黑、条理清晰、耐人寻味;

  秘诀二:字数充足,图文并茂。据说800字以上的文章更容易得到推荐;

  秘诀三:与主题相关,贴合度越高越容易入选。

#浪人聚焦# 是新浪科技推出的一档热点互动类栏目,旨在展现网友对科技产品/数码资讯最真实的看法。投稿一经采用将得到千万网友的膜拜,欢迎各位积极投稿,独立署名权、惊喜大奖等着你。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OS9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