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屏价=整机价 用户质疑乐视电视维修费过高

2015年02月27日16:5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技不断进步,人类对于科技产品的依赖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已经从生活调味品变成了必需品。然而数码产品的质量却并没有因为消费者的重视而提高,假冒伪劣的产品,态度恶劣的服务仍旧存在于这个产业中,既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又阻碍了行业健康发展。

  针对消费者遇到的投诉难、解决难的问题,新浪数码开通了“新浪数码315曝光台”,我们将联合多个部门共同查清事实,解决问题,并将那些屡次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件公诸于众。【投诉入口】【@新浪数码

  投诉产品:乐视超级电视X50

  投诉地点:广东省湛江市

  新浪数码湛江网友K先生于2014年购买乐视超级电视X50,当时购买价格为2999元,春节期间因自己的小孩子贪玩,将电视屏幕损坏,屏幕出现裂痕。随后,其准备自费维修,在联系乐视售后人员后,被告知会安排湛江当地售后进行维修,并被告知更换新屏膜与换新买机价都是2800元。

  K先生认为购买乐视电视时仅花费2999元,但维修费竟然高达2800元,维修费用过高,随后向乐视提出投诉。

  网友K先生质疑,“乐视电视机就一块屏值钱,其它都不值钱了,我就倒霉刚好坏到屏。真的是太坑爹了!乐视电视的宣传多少核的CPU,多少G内存,杜比音响什么的,其实都不用钱的?”

被损坏的乐视超级电视被损坏的乐视超级电视

  目前进展:

  新浪数码致电乐视客服电话(1010-9000)询问,客服首先称因无法看到真机,只能由维修人员上门定价,经过再三要求,客服给出X50屏幕的维修参考价格是2950元,但因不能看到真机,仅作参考。至于这个价格是否合理,客服称无法回答。

  新浪数码315曝光台上线

  新浪数码315曝光台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这一平台可以提交自己在购买电子产品过程中遭遇的所有问题,包括产品质量、使用问题、售后服务、增值服务等所有状况。如果遭遇侵害,请进入投诉入口:http://tech.sina.com.cn/z/315digi2015/index.shtml

  投诉方式:

  1.通过页面上的投诉入口填写投诉卡

  2.发布微博并 @新浪数码 ;

  3.向新浪数码315投诉邮箱发送邮件,邮箱地址:315digi@sina.com.cn ;

  投诉提示:

  为了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第一时间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正确填写投诉卡或者通过微博准确描述投诉情况,请按照手机、电脑、家电投诉分类填写,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合同号务必提供并留下联系方式。

  我们保证:

  为保证投诉人的个人信息不被泄露,在未得到投诉人本人明确的授权信息前,我们保证不公布投诉者真实姓名和身份。

  此外,来稿一经刊登,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稿件不予撤销及修改。也欢迎被投诉公司积极主动解决投诉。

文章关键词: 乐视质疑维修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