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投影 Instagram推出微型胶片投影机

2012年11月21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Instagram是一款运行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随时抓拍下的照片与朋友之间分享,如今即将要推出一款只有奥利奥饼干大小的微型投影机Projecteo。

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大小对比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大小对比

  Instagram是现在最方便的数字化、社会化摄影应用,它最重要的特色是加入了具有怀旧风格的滤镜功能,这个特色迄今为止被证明是成功的。创意平台kickstarter近日推介了一个由Mint Digital(之前开发过makers of Olly和Foldable.me)开发的叫做Projecteo的产品,它把Instagram的怀旧风格更进一步。

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投影效果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投影效果

  这项产品是由英国伦敦Benjamin Redford设计师所设计,Projecteo体型与奥利奥饼干差不多大小 ,Projecteo是一个超级迷你型LED投影机,它可以把用户的Instagram里的照片投影成一个2.5英尺(0.762平方米)的幻灯片,让用户和朋友可以共同欣赏这些饱含怀旧感的照片。

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

  Projecteo机身侧面可以看见一个细长的凹槽,这凹槽就是用来放入专用35mm规格的柯达胶卷,这些特质的胶卷上面共有9张底片,将胶卷放入凹槽后,启动电源后,手动旋转胶片,Projecteo微型投影机就会把这些底片轮播投射成幻灯片。

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Instagram Projecteo投影机

  “35毫米胶卷曾经是电影拍摄的主要载体,也是人们以前分享照片和幻灯片的主要方式。”雷德福说,“现在大部分的影像分享已经实现了数字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旧方式已经消失了。”

  接下来Projecteo将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并提供云端印刷服务,用户可以提交他们的Instagram照片来制成胶卷,每个胶卷的售价是25美元,前面一些申请者可以得到10美元的优惠。(文/电脑之家 杜佳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