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也有春天 六款热销时尚数码产品推荐

2012年11月21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屌丝"一词起源于雷霆三巨头吧对李毅吧毅丝的恶搞称谓,后被魔兽世界吧会员用于嘲讽毅丝,意为劣等毅丝。此后李毅吧友儿童多篇讲述了自己的猥琐吊丝故事,众毅丝不挂纷纷表示男默女泪。自此,吊丝文化诞生。其实,“屌丝”文化不过是又一种网络亚文化的崛起,它意味着中国人更多的获得了自己诠释生活的角度与权利。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与好友互开玩笑,称彼此为“屌丝”。而与屌丝形成对比的就是另一大热词--高富帅。现在不仅仅丑小鸭想变成白天鹅,屌丝也想变身高富帅。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当下时尚热销的数码产品,拥有它们,瞬间让屌丝进入高富帅行业。

  推荐产品I:三星GALAXY Note Ⅱ

  现在几乎人人都能够拥有手机,而屌丝若想变身高富帅,就需要一部能够衬托出身份的手机,就比如三星GALAXY Note Ⅱ这一款。这款手机的时尚突出了品味,大屏突出了为人大方的气质,可以说是屌丝的必备数码产品之一。

屌丝也有春天 多款热销时尚数码产品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Ⅱ

  三星GALAXY Note Ⅱ的机身比较硕大,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整机却显得很浅薄。其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并且还配以1280x720像素的顶级分辨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细腻的触控手感也是令人称赞。该机系统搭载的是Android 4.0智能系统,此外该机还装备了一颗1.6GHz主频的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十分的强劲。此外,该机的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有不错的拍照能力。并且该机配有手写笔S Pen,功能强大。

屌丝也有春天 多款热销时尚数码产品推荐  屌丝也有春天 多款热销时尚数码产品推荐

屌丝也有春天 多款热销时尚数码产品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Ⅱ

  推荐理由:

  三星GALAXY Note II整机仅为9.4mm,与一代Note相比再次减薄一些,而多出的0.2英寸的屏幅使得视野更加开阔,采用全新的RGB排列,将屏幕颗粒感降到最低,来弥补分辨率下降带来的显示差异。该机自备3100mAh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有明显提升。这样的配置性能,值得屌丝拥有。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