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2.0 CEO董本洪解读网络营销的制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7:58  新浪科技微博
im2.0互动营销CEO董本洪发表演讲 im2.0互动营销CEO董本洪发表演讲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下午消息,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在“2012思想者——国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im2.0互动营销CEO董本洪发表题为“网络营销的制高点——移动整合营销”的演讲。新浪科技全程直播该会议。

  以下为演讲实录:

  董本洪:我接下来跟大家聊未必我们要用媒体的角度思考问题,因为广告组关心的只会是一件事儿,那构造他们的预算有没有解决他们的需求,而未必这个解决的办法由媒体 思考。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移动在未来为广告组解决的是,因为它真正做到了我们在营销界讲了十几年的整合营销,它就是整合营销的核心。如果用这个角 度思考,很多问题可能会迎刃而解,很多广告组可能会迫不及待从第二道门挤进第三道门。

  没有拿手机的一天是难过的,不看电视的一天是无所谓的。传统的营销我们会把消费者被媒体触及到的时间做一个分布,就是一个人在什么时候会被哪一个媒体打 到, 可能在车说会被公车广告打到,到了公司有楼宇广告,一直到回家。所以,我们分段式,扩散式的处理,如果用珍珠代表,每一颗珍珠都重要。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我 们口袋里的一个小东西是其中的一颗珍珠吗,它是其他的几颗珍珠吗?我们的看法是移动应该是串起这所有珍珠的一条链,用更白话的比喻来说,移动很可能就是我 们身边呼唤或者是交互这些所有片断时间接触到媒体的一个媒体随身的摇控器。有了移动,可以把所有的媒体用创意的方法串接起来,达到营销最大化的目的。

  我们先看一个,可能各位有些朋友已经看过的案例,这是今年德江很多的可口可乐在巴西做的一个快乐的流量案例。在这个里头大家观察一下看看这个手机怎么样串起所有的“珍珠”。

  (播放视频)

  董本洪:用这个看起来很像可乐机的机器帮年轻人重新注入了可以上网的流量,让差别审这个流量费。同时,利用截取流量的APP能够提供他们更多的音乐、内 容,还有交流的机会。它把所有的东西,包括户外的看板的广告,欣赏音乐的体验,还有无时无刻不上网的快乐通通用一个补充流量串接在一起,而且深入年轻人的 人心。

  在中国im2.0在中国也做了一个广告组觉得比较满意,我们也在业界获奖比较多,口碑比较好的案例。它是阿迪达斯,它在奥运前推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产品,是 是一个非常透气的跑鞋,需要用很少的资源把这一个新品的上市做到最兴奋,而且最重要的是人能够从线上引入到线下的门市店。这个时候就起到了一个串珍珠相连 的角色。我们发展了一款SoLoMo的产品,你可以像一个雷达画面一样看到所有朋友接近你,如果你和你朋友的距离小于100米的时候,你按他的投降就可以 和它抢夺这个道具。阿迪达斯给了我们500双跑鞋,你每抢夺到一个道具可以砸冰块,然后谁先把冰块砸掉就能够得多这个跑鞋,这个游戏在线上、线下无处不 在,更有趣的我们在它的旗舰店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道具,结果在我们推出这个道具的那天,三里屯的旗舰店大大的成功,所以我们把使这个门店和线下打通在一 起,这360度的结合起了串接的角色。

  总结一下,好的移动的案例不一定只是一个从登广告的媒体角度来看,它非常可能是一个整合的。我们透过手机本身的特性,我们现在有非常多的技术,LBS等等 太多新兴的科技带来的可能性我们把它和营销的目的的创意串接在一起,经过优化的移动媒介的头像,使得APP也好,把这些串接起来,实施定向的有效营销。这 样的案子有可能会打动广告组支持我们的移动,也有可能真正把我们推向移动的第二年,希望这个分享对大家有帮助,谢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