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2:索尼将展示PS Vita多项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8:39  IT168.com微博

  CES电子消费展不是最大的游戏机亮相平台,但是参展CES的游戏机厂商已经逐年增多,预计微软,索尼,和任天堂都将会参加2012年盛大的CES电子消费展。貌似微软不会推出新的硬件设备,但是索尼和任天堂就不同了,在CES展中它们将向人们展示多款游戏机。

  有消息称索尼必定会在CES上展示Vita,希望这次展示能让人们更好的了解Vita是如何与PlayStation 3进行交流互动的。此外,索尼透露,一些新的Vita游戏也将在展会上与观众见面。除了Vita之外,PS3 的3D模式也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次的CES中我们将很有可能看到索尼PS3的更多3D游戏及周边产品。

CES2012:索尼将展示PSVita多项新功能

索尼新一代掌机PS Vita

  任天堂也表示将携Wii U出展2012CES,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去年任天堂推出了Wii U已经给许多游戏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人们希望在今年的CES展上能更多地亲身体验这款游戏机。

CES2012:索尼将展示PSVita多项新功能

任天堂即将发布的Wii U

  至于微软,有报道称它将会借助CES平台向人们展示Xbox360新界面上的多项整合内容,此外,Xbox 360的Dashboard串流内容经常得到更新,因此微软有望能吸引到一些新合作伙伴。

CES2012:索尼将展示PSVita多项新功能

微软的家用游戏主机Xbox360

  当然,除了这三大游戏厂商之外,还有许多像Nyko,Logitech以及Mad Catz这样的第三方外设制造商也将会参展CES,准备向人们展示最新的PS Vita 外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