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桃夹子"小巧精致播放 纽曼B25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4:29  泡泡网

  精致小巧外形

  纽曼B25通体银色,非常亮丽,十足金属质感。它的尺寸大小为25mm×14.5mm×31.5mm,质感很轻,放在手中非常轻盈。其整体采用了比较新颖的外观设计,通体全免螺孔,机器表面非常光滑,而且也避免了螺孔螺帽需占用的机器面积,缩小了机器的整体体积。笔者的玩具娃娃约为8公分大小,纽曼B25仅及它五分之四,非常小巧玲珑。

纽曼B25小巧精致

纽曼B25小巧精致

  纽曼B25没有屏幕,正面采用五向遥控按键,操作各首歌曲和音量大小,一键即可操纵,如果在比较拥挤的公车、地铁上能轻松更换曲目。其数据线和耳机按钮集中于一个圆孔之内,旁边配以开关按键,只要将开关键拨到ON,再长按中间按钮,就可开机。这些设置都是为了减少机器的面积大小,使机器整体轻巧便携。

纽曼B25机器正面图

纽曼B25五向按键图

纽曼B25尾部插孔图

  纽曼B25的背面采用精美的印花图纹,使机器整体多了些活泼生动,同时给人一种精致炫美之感,体现出了对机器整体细节的重视。采用的背夹式设计,可以将它夹在衣领、背包、裤袋上面。虽然纽曼B25没有屏幕,对于查找歌曲来说比较不便,但是这也相对减少了电耗量,而且背面设计对于喜爱晨起慢跑,或者户外运动的人来说,也非常方便,一边听歌一边运动,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纽曼B25后背花纹及背夹式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