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都要2800元 5款音质神器外观横评(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6:02  中关村在线

  sony PCM-D50固件及主要功能

  由于是一款录音主打的设备,sony PCM-D50在固件上优化相当缺乏,复杂的操作界面让使惯了一般MP3的人看上去十分地不适应,上传音频文件有时也需要通过第三方软件,虽然通过快捷按键可减少一些麻烦,但万一进了错误的功能界面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无疑又是一阵儿头大。


最低都要2800元5款音质神器外观横评(11)

系统主界面

最低都要2800元5款音质神器外观横评(11)

歌曲选择界面

  PCM-D50的播放能力也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仅支持MP3格式的文件播放,也没有预置的EQ音效,更没有和通常MP3一样的文件分类管理功能,歌曲智能一首首地按序播放,相较之前的那些专门的播放器来说着实逊色了不少。

最低都要2800元5款音质神器外观横评(11)

录音界面

  相较之前的高端随身MP3播放器来说,PCM-D50功能基本上只停留音乐播放上,但它却一直是之后近乎所有高端随身播放器的标杆,高还原度的声音强大的推力以及长时间的续航,都是很多后续产品值得学习的重要基本素质。

最低都要2800元5款音质神器外观横评(11)

参测神器合影

  总结

  通过各个目前主流的高端纯音神器的外观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来,目前众多高端纯音神器还是对音质和播放效果注重的较多,而在外观的设计以及固件UI的设计存在较大的缺陷,由于大多集成独立运放模块,这些高端音质神器的体积普遍较大,虽然名为随身产品,但实际上,在产品的便携性还有产品的续航上都无法做到一个便携产品的要求,外观设计与实际价格的不符也是这些产品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障碍,不过作为纯音产品,这些神器的基本操作还是十分便捷的,功能也十分丰富,希望以后在外观上能有更大的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