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生活爱DV 最佳摄影师8月主题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6: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召林

  近日笔者从zol活动论坛了解到,唯彩联合zol开展的“爱生活 爱DV”招募最佳摄影师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参赛者不仅可以免费试用唯彩最新旗舰DV新品,还将有机会获得大奖。详情参见:唯彩ZV55C6活动论坛(点击进入)。


爱生活爱DV最佳摄影师8月主题开始报名

  目前,此次“爱生活 爱DV”活动已进入第二环节,8月活动主题为“双飞”:今年的8月6日,正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无数的感人爱情故事流传至今。

爱生活爱DV最佳摄影师8月主题开始报名

  前期的七月份活动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热爱DV的网友纷纷回帖参与,当然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唯彩ZV55C6试用的机会。有关此次活动的具体信息大家可参考活动论坛,现在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感兴趣的朋友不能错过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