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拨开传闻迷雾 下半年将发布相机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28  泡泡网

  下半年即将发布相机预测

  临近6月下旬,这预示着2011年一半已经走完。在上半年,整个摄影行业并没有因为突入袭来的日本大地震而受到过多影响,一方面恢复产能的同时也在加快新品发布的脚步。

  在上半年里,几大龙头摄影厂商均有新品发布。先是佳能发布了低端入门机EOS 1100D,以多彩时尚外壳成为人气亮点,同时发布的还有具备多角度翻转屏的EOS 600D,与550D完成了新老交替。作为另一龙头厂商的尼康也在不久后发布了入门新品D5100,并以低于同类产品的价格优势成为入门用户首选。

拨开传闻迷雾下半年将发布相机预测

松下最新发布的GF3微单相机

  微单阵营相比于传统单反阵营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奥林巴斯E-PL2率先引领Micro 4/3产品上市热场。索尼紧跟其后发布了传闻已久的使用APS-C画幅NEX-C3微单相机和A35单电相机。就在近日松下也推出针对女性朋友设计的GF3和高端产品G3。这样算来在上半年里,微单阵营一共有5款新品发布,明显多余传统单反阵营,活跃度异常之高。

  随着7月份到来,下半年摄影行业将会有怎样的新动作,如尼康D800、佳能1D Mark V、奥林巴斯E-P3等网络上传闻较高的新品,是否真的存在?我们通过各种一手或外国相关小道消息,为大家预测一下在下半年里都有哪些新品会与市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