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录孩子成长 六一高性价比长焦DV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5:48  中关村在线

  40X光变背照式CMOS——JVC HM650

  参考价格:3790元

  JVC HM650采用了一枚1/4.1英寸背照式传感器,在夜景表现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可拍摄到早点更低的影像画面。镜头方面,HM650配备了柯尼卡美能达40倍光学变焦HD镜头,最大光圈为F1.8,保证了良好的通光性。目前这款机型的最新售价为3790元,随产品搭配原装包、三脚架、4GB存储卡。

记录孩子成长六一高性价比长焦DV推荐(6)
JVC数码摄像机HM650

记录孩子成长六一高性价比长焦DV推荐(6) 记录孩子成长六一高性价比长焦DV推荐(6)
JVC数码摄像机HM650

  JVC HM650防抖功能也有一定的提供,最新的A.I.S防抖系统扩大了在广角端4倍的防抖有效面积,以此提供强大的摄像机抖动补偿,即使你手持情况下边走边拍,也能获取稳定的图像。

  编辑观点:

  JVC HM650采用了背照式感光元件,画质方面特别是夜景有了很高的提升。同时增强的防抖功能也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的稳定性。丰富的面部识别功能和内置8GB闪存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详细的关注一下此款机型。

  JVC GZ-HM650

  [参考价格]3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