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斯加航空率先以iPad取代飞航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翟禹

  自从iPad能够用来取代飞航图后,阿拉斯加航空更进一步地发扬这个想法,预计在今年将所有飞行手册全部用iPad取代,成为全美首家响应无纸化公文包的环保航空公司。原本这些放在公文包里的厚重参考文件,将转变成41个PDF档储存在iPad内。

阿拉斯加航空率先以iPad取代飞航文件
阿拉斯加航空率先以iPad取代飞航文件

  在需要使用时再以GoodReader软件读取显示,并且还可以用关键词搜寻。据该公司的说法,此举每年可以省下约240万份文件的纸张浪费,同时也能够减少机师们在工作时遭受脱臼、肌肉拉伤等意外伤害,实在是节能减碳还养身保健的双赢策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