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死了 索尼头戴式MP3现价仅5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5:30  泡泡网

  作者:张世显

  这款MP3出街肯定很拉风,外观看上去,像一个蓝牙耳机,但其实它就是一个头戴式的MP3,整体造型轻便,又具有防滴溅功能。

帅死了索尼头戴式MP3现价仅549元

索尼 NWZ-W252

帅死了索尼头戴式MP3现价仅549元   帅死了索尼头戴式MP3现价仅549元

索尼 NWZ-W252

帅死了索尼头戴式MP3现价仅549元

索尼 NWZ-W252

  索尼 NWZ-W252(2G)播放器传承了索尼音乐播放器一贯的高音质表现,采用索尼13.5MM动态驱动单元的EX入耳式耳机,为您带来具有现场感的高动态范围和低音音效,并能在宽频率范围内再现。仅43克的重量加上贴合头形的设计,令佩戴更加舒适,同时也解决了电线束缚的烦恼,配戴更加自如随心,就算长时间运动配戴亦相当合适。同时索尼 NWZ-W252还采用了防滴溅设计,为MP3增加了防水功能,即便是大汗淋淋或雨中穿行也不用担心。

 索尼(SONY)NWZ-W252(2G
基本规格
MP3类型 音频MP3
MP3容量 2GB
音频格式
  • MP3
  • WMA
  • AAC
播放特色
  • 数字音效
标准附件
  • USB连接线
  • 说明书
  • 保修卡

  索尼 NWZ-W252(2G)

  [参考价格] 54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