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能拍多久 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1:10  IT168.com

  作者: 陈道道

  很多网友在选购DV产品的时候非常关心拍摄时长的问题,比如内存能够支持拍摄多长时间,满电状态下电池能拍多久。这些信息一般都能在产品的参数表中找到,但是很多人都不能确定厂家给出的电池拍摄时间究竟是理论值还是实际数据,于是我便对佳能、索尼、松下这三个品牌的DV做了一次长时间拍摄的实际检验。

到底能拍多久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测试机型及结果:品牌机型闪存容量满电屏幕显示时长实测拍摄时长,佳能HFM3264G100分钟97分钟、索尼CX35032G123分钟117分钟、松下TM6016G118分钟121分钟。

  测试过程:

  我先把三台DV充满电,开机记录下了屏幕上显示的电池支持拍摄时间,并且确认三台摄像机的内存空间均支持拍摄对应时长的视频,以免在拍摄过程中出现自动中断的情况。考虑到长时间拍摄可能会造成机身过热的现象,于是我对拍摄过程中机身温度也进行了监测,为了预防测试过程中出现意外中断的情况,我又找来了第四台摄像机,拍下了整个测试的过程,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到底能拍多久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测试环境示意图

到底能拍多久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佳能HFM32

到底能拍多久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索尼CX350

到底能拍多久三大品牌热门DV电量实测

松下TM6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