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瓜式超小巧录音笔 京华DVR-19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录音品质表现

    DVR-196采用小巧的长方形段码屏,可以清晰显示录音时长、剩余时长等状态信息,同时屏幕顶部的指示灯,在录音状态下会持续闪烁提示。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机身4GB内存,最多可存储68小时的录音文件,满电状态下支持12小时左右的持续录音工作。

傻瓜式超小巧录音笔京华DVR-196评测(3)

图为:京华数码DVR-196

    该机是非常傻瓜式的录音笔,也因此特别容易上手使用。任何状态下,打开机身右侧边的拨动式录音键,即可迅速开始录音。DVR-196仅支持较少部分的录音设置,录下的文件默认保存为MP3格式。

傻瓜式超小巧录音笔京华DVR-196评测(3)

图为:录音文件波形图

傻瓜式超小巧录音笔京华DVR-196评测(3)

图为:录音文件能量图

    在正常、微吵的办公室环境下,DVR-196的录音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没有录音设置,但可以看到该机的声音爆破问题极少,能量分析图表示该机录音文件的能量非常不错。

    整体来说,该机的录音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双声道录音表现让人比较惊喜。尤其399元的售价非常实惠,虽然可设置项不多,但如此简单易用的产品,能让人使用舒适便捷,快捷方便的录音方式,足以满足对录音品质要求不高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