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袖珍3D摄像机 索尼Bloggie标价2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1:00  泡泡网

  我们一直等待的3D摄像机终于要实现了,索尼已经确定将带来一款不错的产品,它就是“Bloggie”。

袖珍3D摄像机索尼Bloggie标价250美元
索尼Bloggie

  来自newlaunches的消息称,Bloggie可拍摄3D画面,配有155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更重要的是,你无须带着特殊的眼镜去捕捉你想要的画面。Bloggie配置了8GB内存,售价为250美元,在线商店和实体零售店均可购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