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值得传承 iPod经典机淘宝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8:40  泡泡网

  iPod nano:永载史册的经典

  iPod nano之所以能称之为永载史册,在于它漂亮的外观,苹果再一次向世人证实了苹果的工业设计的完美程度完全领先于全世界,同时它也是以后nano系列的始祖。

经典值得传承iPod经典机淘宝指南(6)

  超薄的仅有6.9mm厚度的机身让世人惊愕,如此轻薄小巧的机身内却有着2GB到4GB的机身容量让所有人惊奇。

经典值得传承iPod经典机淘宝指南(6)

  iPod nano当年在发布时的呼声已经盖过了一切,火爆程度难以想象,时至今日iPod nano在二手市场上仍然是十分受关注的产品。在耳机大家坛上扔有人在出二手iPod nano,价格在200左右,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不应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