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轻头戴耳机 enzatecHS-10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0:40  泡泡网

  作者:沈海湘

  enzatec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牌子,我们对这个牌子还很陌生,不过从他们的产品数量和规模来开,enzatec应该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

  前言概述

  我们前不久收到了该品牌的一款专门为“手机党”而设计的夹耳式接耳——HS-102。这款耳机的结构有点类似与每到夏天必火的铁记ON300,不过它要更加轻一些,外观也更加硬朗一些。这款耳机还通过了苹果的认证,可与iPhone/iPad/iPod touch完美搭配使用。

史上最轻头戴耳机enzatecHS-102评测

  enzatec HS-102重要参数:

  阻抗:32Ω
频响范围:20~20KHz
灵敏度:105dB
单元尺寸:30mm
质量:35g
线长:1.2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