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为王 市售独特造型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6:29  泡泡网

  随着数码相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各大相机厂商也开始从内到外进行变革。其中外观路线是最直接的变化,那么我们在见惯了四四方方,正面一颗变焦镜头的相机造型后,不妨一起去看看市面上那些造型迥异,极具个性的相机,相信它们的外形会给你造成很大的视觉冲击力。

个性为王市售独特造型相机大盘点

重温经典胶片相机

个性为王市售独特造型相机大盘点

  宾得I-10的造型也是相当复古

  而就目前市面上这些外观个性相机而言,很多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和改变,特别是像那些三防相机和拥有特殊功能的相机(投影相机、3D相机),可以说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购买选择,也为那些需要相机拥有特殊功能的用户提供了帮助。

个性为王市售独特造型相机大盘点

带双镜头的3D相机

个性为王市售独特造型相机大盘点

  同样拥有“两只眼睛”的投影相机

  正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使得厂商会从一些细节和特殊要求上考虑,加速了市场的细分,并带来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看看富士的3D相机W3、尼康投影机相机S1100pj、三星自拍相机ST600等等,我们就能找到这些个性的相机。你是否也在寻觅这么一款相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宾得I-10

宾得I-10

参考价:1228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1-00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广角

外形尺寸:101×65×28mm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