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拍随时拍 东芝新FHD口袋摄像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5:29  泡泡网

  4月8日 虽然说产品的外形包装很重要,但是东芝几款手持式数码摄像机却怎么看都差不多……包括近期东芝推出的新款口袋式手持数码摄像机Camileo P100和B10。

想拍随时拍东芝新FHD口袋摄像机曝光
东芝新FHD口袋摄像机曝光

  在共同的新特性上,B10和P100都能够支持容量高达64GB的SDXC存储卡,支持一键分享至SNS(社交网站)功能,支持FHD视频拍摄,并且支持HDMI数字AV输出功能。

  其中P100是一款功能更高的口袋式手持数码摄像机,它支持1080p的视频拍摄,拥有8倍放大效果。在进行图像拍摄时,它能够拍摄1600万像素照片并支持5倍光学变焦。除了基本规格之外,P100还设计了一个暂停按键。

  B10则拥有更轻盈的体质和娇小的体积。它的重量仅为108g,方便随身携带并随时拍摄。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USB接口,能够让用户作为摄像头来使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