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探讨 苹果iPad 2多个版本拆解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54  IT.COM.CN

    Verizon CDMA版本iPad 2的3G芯片组:

    红色部分是高通MDM6600基带/射频收发器;橙色是高通PM8028电源管理IC;黄色是东芝Y890A111222KA,有可能是DRAM + Flash的合成MCP芯片;青色和蓝色部分分别是Skyworks 77710和77711功率放大器模块。

深入探讨苹果iPad2多个版本拆解对比(2)

    AT&T GSM版本iPad 2的3G芯片组:

    红色为Intel 36MY1EF芯片,含有128Mb的美光NOR Flash和尔必达DDR SDRAM;橙色部分是英飞凌337S3833基带芯片;黄色部分为Skyworks与TriQuint的发射模块;青色的是英飞凌338S0626 GSM/WCDMA收发器;最后的蓝色是博通BCM4751 GPS模块,型号版本高于此前iPhone 4所采用的博通BCM4750。

深入探讨苹果iPad2多个版本拆解对比(2)

    耳机插孔及其连线的比较,从上到下分别是WiFi版、Verizon CDMA 3G版、AT&T GSM 3G版,除了最下边的多出了Micro SIM基座,并且已经被iFixit拆下了耳机插孔以外,其它部位三者基本一样,而上面两版本的则完全一致。

深入探讨苹果iPad2多个版本拆解对比(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