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依旧 最新入门卡片尼康L23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6:00  天极网

  尼康L23整体外观

  与主流的轻型数码相机不同,由于入门级的定位,以及简易使用的设计理念的关系,尼康L23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刻意的追求轻薄,相对的更为注重握感以及操作体验。

性能依旧最新入门卡片尼康L23评测(2)

尼康L23机身正面

  尼康L23与L22、L21在外观风格上基本相似,没有强烈的线条,而是以圆润的弧线设计为主,属于相对比较内敛的时尚风格。与消费市场上其他品牌入门级数码相机产品一样,尼康L23同样采用了塑料材质的机身,虽然做工精良,但长时间使用,耐磨性会有所降低。

性能依旧最新入门卡片尼康L23评测(2)

尼康L23机身背面

  尼康COOLPIX L22背部的布局属于相对传统,2.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功能键组左右排布,属于比较传统的布局。略显遗憾的是COOLPIX L22背部的塑料感较强,但如此低廉的售价也不应有太多的要求。

性能依旧最新入门卡片尼康L23评测(2)

尼康L23机身顶部

  尼康L23机身顶部的设计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两方面,快门释放按钮与变焦控制器采用了相对传统的一体式的设计,尺寸相对较大,相比起一些轻薄机型的小按钮,其实手感更佳,同时快门释放按钮的行程较长,配合比较高的机身,在使用时手掌与食指能够舒展开,因此长时间使用不容易使手指疲劳。

性能依旧最新入门卡片尼康L23评测(2)

尼康L23机身底部

  尼康L23底部则是些标准的配备,电池/卡槽仓、三角架孔和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尼康L23

尼康L23

参考价:583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1-02-00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广角

外形尺寸:约96.7×59.9×29.3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总像素数:1034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