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降噪 时尚录音笔三星YP-VP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韩琴

    三星近期推出的专业数码录音笔新品,采用黑色工程塑料外壳,机身小巧轻便,作为随手使用的录音笔产品,携带使用都非常方便。采用1.1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比同类产品的段码屏看起来更直观舒适;机身按键设计紧凑合理,操控很便捷。下面一起看一下相关功能的评测视频:

    外观及主要功能介绍

专业降噪时尚录音笔三星YP-VP2评测

图为:三星YP-VP2数码录音笔

专业降噪时尚录音笔三星YP-VP2评测

图为:三星YP-VP2数码录音笔

专业降噪时尚录音笔三星YP-VP2评测

图为:三星YP-VP2数码录音笔

  YP-VP2外观小巧,但纯黑外形和刚硬的机械设计尽显专业水准,无论什么场合使用,都很大气。正面在显示屏下方,是录音快捷键、停止、菜单功能、返回和五维导航按键。基本在任何界面下,都可以按下录音快捷键打开录音功能,包括关机状态下,亦可长按录音键快速进入录音状态。

  机身顶部是麦克风和耳机插孔,两侧边为内置麦克风,多方位设计有利于更灵敏地接收音源信息。机身左侧边为采访(定向录音)、会议(单声道标准录音)和常用的音乐(立体声线性PCM录音)三种模式,下方为TF卡扩展槽。

  右侧边为录音文件分割、重复及开关/锁机等多个按键,按键功能标示明确,可以很快上手使用。同时按键弹性适中,操控手感都很舒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