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豪车同门 传Giugiaro将为尼康设计D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38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付丽艳

  有关尼康D4的谍报传闻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有人说这款顶级机型可能会在本年度内发布,近日国外网站有消息透露称,目前该机正在设计研发阶段,并由著名的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来完成。

与豪车同门传Giugiaro将为尼康设计D4
Giorgetto Giugiaro曾设计的机型

  Giorgetto Giugiaro是世界顶级汽车工业设计师,意大利人,法拉力、宝马、兰博吉尼、杜卡迪、马沙拉帝等顶级品牌汽车都曾出自于他的设计。除了汽车之外,自1980年以来他还曾担任过尼康顶级机型F3、F4、F5、F6、D1、D2、D3的设计工作, 如果该消息属实,尼康D4数码相机出自大师之手,必定会拥有其独到之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尼康顶级单反相机的到来吧! 

尼康D3

尼康D3

参考价:280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7-08-21

外形尺寸:159.5×157×87.5mm

总像素数:12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56×283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