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 过年送礼孝敬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5:55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金昊

  临近年底,在外工作了一年的人们都想和家里人过个团圆年。春运也成为中国新年时期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回家团聚是每个游子最期盼的事情,当然免不了要孝敬一下父母,给父母带一些礼物回家。可以送给父母的礼物有很多种,包括保健类的,例如按摩椅、洗脚盆;娱乐类的,球类、牌类等。传统的我们都会送给父母一些吃的呀、传的呀之类的,当然,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一些数码设备也逐渐成为孩子们送给父母的一些主打产品,例如相机、MP4、摄像机等等。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过年送礼孝敬父母
用DV记录老年人的生活

  老年人平时在家养养花、溜溜鸟,有空了去旅旅游,都是不错的生活休闲方式,有的老人在家带带孙子也过得其乐融融。无论是出去玩还是带孩子,做父母的最喜欢记录身边的点滴,这也是近几年来很多老年摄友增多的一个原因之一。而作为一般家庭而言,能记录动态影像的摄像机则更成为不少年轻人赠送给父母的首选装备。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过年送礼孝敬父母
佳能数码摄像机HF M32

  老年人使用电子产品尽量以简单、方便、字号大为主。同时,针对影像类产品,防抖功能则是重中之重。所以选购无论是相机还是摄像机都需要它具备出色的防抖性能,可以有效的保证老年人单手拿DV拍摄时手握不稳的情况发生。其次最好数码设备还具备字体大小的调解功能,这样可以有效地解决老年人看小东西不方便的情况。在使用方面简单的拍摄模式也是一个重点因素,毕竟老年人接触新事物的时候比较慢,简单的操作则能让他们更轻易的拍出满意的效果。此外作为父母无疑拍摄人像是一个主要的原因,拥有出色的人脸识别功能相机和摄像机,则可以能保证拍摄家人时保证对焦和曝光的准确性。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过年送礼孝敬父母
佳能数码摄像机HF M32

  随着年底的临近,影像类厂商的促销活动力度也逐步增加。在数码摄像机领域中佳能的年度促销力度算是最大的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考虑去佳能官网(www.canon.com.cn/dvp)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