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耳机齐聚色彩 索尼ZX300售价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8:53  泡泡网[ 微博 ]

  作者:张彬彬

  前一段时间小编得到索尼ZX300到货的信息,因为商家仅到货黑白两款颜色,很多朋友因为颜色过于单调没有购买,而选择了继续等待商家补全。这款耳机采用同心圆拉丝技术一次成型的单元外壳非常抢眼,当前经小编了解商家已经将索尼ZX300的颜色补齐,其市场售价为299元。

时尚耳机齐聚色彩索尼ZX300售价299元

索尼 MDR-ZX300

  索尼MDR-ZX300拥有102dB/mW的灵敏度,频响范围达到10-24,000Hz,阻抗仅仅24欧姆,ZX300表示直推毫无“鸭梨”。L型立体声插头经过镀金处理,拥有更稳定的导性。双边耳机线长1.2m,重量仅仅约为120g,绝不会给头部带来压迫感。商家提供黑、白、蓝、黄、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时尚耳机齐聚色彩索尼ZX300售价299元

索尼 MDR-ZX300

  MDR-ZX300轻身的设计,在外出携带时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时尚的外观和同心圆拉丝技术的应用,视觉冲击强烈。耳机还搭载30mm的高磁性钕磁铁驱动单元,低频浑厚强劲有力、高频清晰通透,是追求时尚外观和音质人士的首选产品之一。对这款耳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时尚耳机齐聚色彩索尼ZX300售价299元

索尼 MDR-ZX300

  索尼 MDR-ZX300

  [参考价格] 2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德海基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68681543、6268241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