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屏MP4选购 选择OPPO S39的几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6:13  泡泡网[ 微博 ]

    现在大屏幕的MP4在市场上随处可见,价格从299起往上,价格跨度非常的大,单看价格方面,OPPO S39 899元的价格似乎不占任何优势,但是S39从上市到现在一直未见下降的销量和价格,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S39确实有其过人之处。

    前言概述

大屏MP4选购选择OPPOS39的几个理由

    选购MP4,无论是大屏幕还是小屏幕,外观都是不可或缺的选购标准,这个外观并不是狭隘的指MP4是否好看,笔者说的外观除了狭隘意义上的是否好看,更多的是看材质和结构。MP4外壳材质不仅直接影响美观,而且影响机器的散热效果;结构的好坏直接影响保护屏幕的能力。

大屏MP4选购选择OPPOS39的几个理由

    S39是幻海深蓝色,有典雅、高贵质感;外壳材质是时尚金属拉丝,金属散热要远比一般的塑料好;机身边框圆润和蓝白的层金属设计不仅美观,而且结构牢固,抗摔性强,能对屏幕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