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圈耳塞新霸主 索尼EX1000试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5:13  泡泡网

  作者:张彬彬

  索尼新品登入

  索尼在耳机行业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推出的R10耳机,至今为止仍然占据着动圈耳机之王的称号。最近索尼发布的新款旗舰耳塞型号为MDR-EX1000已经抵达卖场。这款耳机作为监听级高端产品,可以以最直观的诠释出索尼品牌的电声水平和实力。

动圈耳塞新霸主索尼EX1000试用评测

动圈之王索尼R10

  Wailkman是开启随身音乐时代的一把钥匙,索尼为了呈现更美好的音质始终在努力向前,正是这种不断进取的精神,使得索尼生产并制造出众多经典耳机。在这款索尼最新推出的MDR-EX1000旗舰耳塞上,使用了顶级振膜材质、高忖度信号线和特殊结构的外壳。

  这款索尼MDR-EX1000采用了16mm放音单元,在尺寸上与EX700基本相同。不过在振膜材料方面进行了更新升级,另外采用了高磁驱动,放音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鉴于这款耳塞刚刚抵达卖场,同时关注度又比较高,小编针对这款耳塞进行了评测,因得到耳塞的时间太短,还没有进行煲机,所以听音效果比较笼统希望读者不要拍砖。

  特别鸣谢:海东龙电子大厦5049柜台房有忠先生提供索尼MDR-EX1000进行评测,本人由衷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