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上市 COWON超大容量硬盘机X7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5:56  泡泡网

  泡泡网MP3频道11月24日 自从COWON官方网站放出最新硬盘MP3机型COWON X7的图片后,不少消费者便开始对这款机型充满了期待,期盼着这款机型能够为时下的MP3市场带来新的风潮。而随着COWON X7参数曝光后,不少消费者也在猜测,这款拥有120GB/160GB超大容量的微硬盘MP3机型的上市价格会是多少呢?

韩国上市COWON超大容量硬盘机X7猜想

COWON X7

  近期COWON韩国官方网站已经将X7放上销售页面,不少消费者已经砰然心动,遥想着这款机型行货发售的价格也不会太高。但也有一些消费者在换算了之后,感觉这款机型120GB及160GB容量国内的上市价格应该在2200及2500左右。这是因为行货产品上市时毕竟还有关税的存在。

韩国上市COWON超大容量硬盘机X7猜想

COWON X7

  虽然COWON X7行货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众多消费者表示还是会购买行货机型。毕竟在这个价格中除了COWON的品质保证外还有出众的售后服务保障在其中。大家在体验到COWON产品优秀品质的同时,更是享受了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包括技术问题咨询、整机及零配件故障维修、网上订购配送等等,也正因如此,COWON粉丝数量才能够不断增加。

韩国上市COWON超大容量硬盘机X7猜想

COWON X7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参数上来看,COWON X7在功能及娱乐性方面都有着较强的表现,而120GB/160GB超大容量以及103小时音乐/10小时视频续航时长,更是让这款机型傲视同类机型。虽然未来行货COWON X7的价格可能会比韩国要高一些,但相信为了享受更贴心的服务以及支持COWON,乐迷们还是会购买行货版本的COWON X7。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机型能够早日来到我们身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