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丽时尚卡片机 湖南佳能IXUS 105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5: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seven

【中关村在线 湖南IT网报道http://www.hunanit.com/】佳能 IXUS105定位中端家庭市场以及时尚用户,前卫的外观设计不仅赢得了众多时尚达人的喜爱,也赢得了很多女性用户的欢迎。在性能上这款相机表现也非常主流,4倍光学变焦能力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比较实用。轻薄的机身也赋予了这款相机良好的便携性。目前长沙九福数码售价13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下。

外观方面,佳能IXUS 105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机身右边握手的地方稍厚重一些,让握持更舒服。机身有新叶绿,玫瑰粉,深栗褐,晨露银,水晶蓝五种颜色可选,相比前代比较跳跃的色彩,IXUS 105的质感更强,而大小却相差不大,三围尺寸90.5*55.8*21.2mm,稍稍大于ixus95 IS,而重量为140g,比前代重了20g。


靓丽时尚卡片机湖南佳能IXUS105热销

配置方面,佳能IXUS105采用了1210万,1/2.3英寸1200像素规格的CCD传感器,是目前主流相机的标配。支持令人期待的28mm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28-112mm,光学变焦从之前的3倍提升为现在的4倍,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能够应对用户在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佳能IXUS 105采用了2.7英寸的“晶炫II”液晶屏,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在强光下,IXUS 105液晶屏的可视能力还不错,不会有无法看清的情况出现,但色彩会稍暗淡。

靓丽时尚卡片机湖南佳能IXUS105热销

接口方面,佳能IXUS105提供了USB 2.0接口 ,视频接口有AV输出接口,方便用户的连接。提供了SD卡,SDHC卡,SDXC卡,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 ,方便用户的连接。佳能IXUS 105标配1000mAh的NB-6L锂电池续航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靓丽时尚卡片机湖南佳能IXUS105热销

编辑点评:佳能IXUS105处理图片速度很快,色彩还原能力也非常出色。它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涵盖28mm广角端,并具备光学影像稳定系统,性能出众,拥有1210万的有效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功能,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佳能IXUS105
【参考价格】1350元
【商家名称】长沙九福数码
【联系方式】13548955715 0731-88211751
【联 系 人】吴小姐
【联系地址】长沙市赛格电子广场二楼2C15
【网店地址】http://dealer.zol.com.cn/d_146453/

佳能IXUS95 IS

佳能IXUS95 IS

参考价:13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2-19

外形尺寸:88.5×54.8×21.8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