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图像处理系统 奥林巴斯E-5到货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1: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梁鲸鱼

中关村在线广州站数码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关村在线广州站行情)奥林巴斯正式发布旗下新型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E-5,时隔三年奥林巴斯E系列终于盼来了继承者。新机E-5依旧延续了奥巴成熟的4/3系统,新增了视频拍摄功能及新型TruePic V+影像处理引擎,相比E-3来说,做了不少的改进,目前到货的售价118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新型图像处理系统奥林巴斯E-5到货广州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E-5

  奥林巴斯E-5采用1230万像素的高速Live MOS传感器,搭载一枚3英寸可旋转液晶显示屏,具有18点对焦系统,可拍摄720p 30fps视频短片,支持光学及Live View对焦,连拍速度同样为5fps。此外,E-5还配备了新研发的光学滤镜和采用新型TruePic V+影像处理引擎。

新型图像处理系统奥林巴斯E-5到货广州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E-5

  和E-3一样,E-5同样采用了轻质且坚固的镁合金材质机身框架,并配备了具有防尘、防溅构造的高强度机身,包括内置闪光灯、液晶显示屏和开关等在内的所有主要部件均进行了密封处理。此外,E-5还搭配了奥林巴斯业界领先的SSWF超声波除尘系统,对于镜头更换期间进入相机并落到影像感应器上的污物或灰尘,该系统均可进行有效地抖动清除。

新型图像处理系统奥林巴斯E-5到货广州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E-5

  该机拥有10种艺术滤镜,这其中“Dramatic Tone”戏剧效果是第一次出现在奥林巴斯E系统上, 此外还新增了i-FINISH模式,用户可在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和手动模式等所有拍摄模式下使用艺术滤镜。其他方面,奥林巴斯E-5机身采用镁合金防水材质,机身尺寸131×97×73mm,重770g。

奥林巴斯E-5
[参考价格] 11800元
[销售店铺] 广州的森贸易
[商家地址] 广州市岗顶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一楼116#,百脑汇电脑城一楼2C19
[商家电话] 020-87533911  020-87577982  15919699188
[商家网址] http://dealer.zol.com.cn/d_128699/

奥林巴斯E5

奥林巴斯E5

参考价:1184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09-00

相机类型:4/3系统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42.5×116.5×74.5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总像素数:13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32×302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