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期发布新固件 原道PDF版G88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5:57  泡泡网

  前不久,原道官方发布了G88阅读功能升级的消息,让不少用户有了新的期待。据悉升级后的G88将能够对PDF格式文件进行支持,加上搜索、词典、掌上钢琴、涂鸦、触控游戏等丰富应用,原道G88将再一次诠释全功能mp4的定义。

同期发布新固件原道PDF版G88将面世

G88

  从原道数码了解到,PDF升级版G88将在未来几日内上市销售,而针对老用户发布的升级版固件也将同时间发布,G88老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下载PDF版固件,进行固件升级实现和新版G88相同的PDF阅读功能。

同期发布新固件原道PDF版G88将面世

G88

同期发布新固件原道PDF版G88将面世

G88

  据官方介绍,升级后的原道G88将给用户带来最快的阅读载入速度,无需读者付出无谓的时间等待,0延时载入为你提供即点即看的PDF。加强了对图形的渲染能力,在渲染速度上提升近40%。并将自身流畅的拖拽触控运用到PDF阅读中,而横竖屏阅读自由切换,字体调节和跳页设置,迎合不同的阅读习惯,呈现更完美的PDF阅读体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