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游戏终极装备索尼游戏耳机GA500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51  天极网

  随着“电竞”和“运动”这两个关键词的逐渐结合,已形成一个新兴产业---电子竞技。作为这个产业基础,大量游戏玩家茁壮成长,参与的队伍正不断壮大。在电竞比赛背后,除了参与者的技战术水平外,游戏外设是绝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游戏装备可以说是一个玩家在虚拟世界中的“身体”。在虚拟世界里,鼠标和键盘就好像自己的手脚一样,完成各种动作;显示器好像眼睛,帮你看清前方事物。那么充当“耳朵”角色的耳机是否也是玩家们应该考虑的呢?

  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能全面满足高级玩家苛刻需求的专业游戏耳机DR-GA200以及7.1声道的DR-GA500,实现完美3D环绕效果,令游戏中的你更身临其境。

FPS游戏终极装备索尼游戏耳机GA500震撼上市

DR-GA500

  在游戏中,声音能够为玩家提供非常丰富的虚拟世界信息,能够让这个虚拟世界从心理上真正变得丰满而立体。正是因为有了声音,游戏才能够变得如此真实、让人沉迷。游戏时,借助一款高灵敏度、高定位能力的耳机,游戏玩家能够更轻易的做到听音辨位、穿墙扫射、率先锁定目标。但往往很多玩家宁愿高额投资来打造完美的“手脚”和“眼睛”,却单单忽视了“耳朵”所带来的应有快感,而对于射击类游戏来说,玩家需要完美临场感,一副高品质的耳机是玩家们的必要装备之一,甚至可以说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发挥。

  DR-GA500游戏耳机采用了索尼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电声技术,非常适合搭配个人电脑和XBox/PS3家用游戏机搭配使用。集成了杜比定向逻辑II解码器以及索尼虚拟耳机技术,搭配40mm驱动单元,为用户营造7.1声道的3D环绕音效。同时,三重环抱式设计能为用户提供更强舒适度,而DR-GA200则在DR-GA500的基础上省略了麦克风和7.1声道系统。

FPS游戏终极装备索尼游戏耳机GA500震撼上市

DR-GA500

  得益于索尼独有的虚拟耳机技术,听者会感觉声音来自于外部,这种感受称为“创建头外声音印象”,使索尼GA耳机提供给玩家的临场感更加强劲。采用杜比定向逻辑II解码器可以把任何2声道或者5.1声道信号转化为7.1声道输出的技术,从而形成一种连贯的、自然的环绕声场,使观众完全沉浸在娱乐氛围中。

FPS游戏终极装备索尼游戏耳机GA500震撼上市

DR-GA500

  索尼GA系列耳机具有目前一代游戏耳机中难觅的时尚设计感,独特的悬浮设计吸引眼球,采用透气及耐用兼备的高品质材料加以平衡光影的黑色调搭配尽显酷玩个性,机身整体轻便,更低压迫感可长时间舒适佩戴。

  试听方面,索尼DR-GA系列耳机在游戏使命召唤6中的表现,声声枪响震撼无比,踏雪喘气等人物真实感浓厚,下潜比较深,或者也可以说音场拉得比较阔,这样的低频处理得干净,表现出色,不容易对其它频段产生干扰。

  索尼DR-GA耳机对视频音效的还原也有着自身的优势,声音通透明亮,有着很不错的延伸,在《十面埋伏》中经典的舞者击鼓一段,带上DR-GA耳机无论是整个声场的营造上还是每个鼓的位置都可以很好的定位。值得一说的是,索尼DR-GA耳机的中频和其余二频的结合也非常出色,播放流行音乐的表现同样精彩,张力十足,音色清丽脱俗。

  总体来讲,在DR-GA系列耳机身上体现了索尼游戏音频产品的风范,做工出色,佩戴舒适。在声音的表现上,该产品更加注重对声音准确的定位和真实还原,是现阶段适合FPS游戏的高档专业级耳机较为出色的系列产品。

  2010年10月份将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DR-GA200:799 人民币

  DR-GA500:1,699人民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