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全集合 17支微4/3原厂镜头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2:07  IT168.com

  随着采用M4/3系统的数码相机渐渐丰富,松下和奥林巴斯两大阵营的相机数量也在急剧增多,而M4/3系统的镜头群也在不断的壮大,为用户进一步消除M4/3系统在镜头方面的障碍。记得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我们汇总过一次M4/3系统的镜头群,不过半年时间过去了,松下和奥林巴斯又发布了不少新款镜头,我们这次也一并汇总进来,这样算下来,支持M4/3系统的镜头已经达到了17支,可谓是非常庞大了。

  那么下半年到底有那些新面孔进来呢,我们细数了一下,一共有下面五支新镜头发布,它们是松下LUMIX G 14mm F2.5 ASPH.、LUMIX G VARIO 100-300mm F4-5.6 MEGA O.I.S。和可以拍摄3D高画质的3D镜头,奥林巴斯方面新增加的镜头是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和M.ZUIKO DIGITAL ED 75-300mm f4.8-6.7两支,都属于长焦镜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次17支M4/3镜头的汇总信息吧。

  松下LUMIX G 20mm/F1.7ASPH

  参考价格:2700元

  此款镜头是随同GF1一同发布的一款超大光圈定焦饼干镜头,由于其体积小,且40mm的等效焦距非常适合人文题材的拍摄,因此几乎被所有GF1的用户作为日常挂机镜使用。

最全集合17支微4/3原厂镜头大搜罗

松下20mm/F1.7ASPH

  从成像能力上看,LUMIX G 20mm/F1.7ASPH。拥有非常不错的光学表现,光圈在F2时即可达到最佳中心锐度,而边缘锐度在F2.8下也可以达到最高水平。在与奥林巴斯的同类产品M.ZUIKO DIGITAL 17mm F2.8相比时,这支镜头无论在中心还是边缘成像锐度上都要明显优于对手。同时,此款镜头的紫边及畸变控制也令人满意,只不过抗晕光的能力略弱一些。

  具体参数方面,LUMIX G 20mm F1.7 ASPH。安装在Micro 4/3系统机身上的等效焦距为40mm。该镜头由5组7枚镜片构成,内含2枚非球面镜片(3个非球面),7枚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为20cm,最小光圈F16。该镜头的体积只有63×25.5mm,重仅100g,滤光镜口径为46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松下GF1

松下GF1

参考价:44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9-00

外形尺寸:119×71×36.3 mm

总像素数:1306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