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打造PEN系统 奥林巴斯E620近期无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1: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付丽艳

话说奥林巴斯曾经是民用传统相机和数码相机的领导者,但是最近几年它几乎要被遗忘了,除了单电新品PEN机型会让用户对其有所记忆,单反相机已经变为了旗下冷门产品。近日Fotopolis采访日本东京奥巴单反经理Toshiyuki Terada时表示,奥林巴斯E-620虽上市已近两年,但他表示近期将不会对其进行更新换代,而对旗下单电PEN机型将给予大力援助。


全力打造PEN系统奥林巴斯E620近期无后续

奥林巴斯E-620数码单反相机

以下为部分访问记录:

问:小型数码单反相机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答:对于E-620及其他数码相机,近期我们没有具体的更新计划,不过入门级单反可能将会被PEN系统机型完全取代。

问:PEN系统机型是否有可能,甚至研发更高端产品,比如专为半专业人士所使用?
答:当然,我们的目标之一是提供专为专业人员或业余爱好者使用的数码相机,也在尽快研发从单反到PEN系统的模型。

问: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说,未来将不会有任何奥林巴斯新单反问世了?
答:在未来的也许可能是真的。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还有非常重要的客户在用E3,但是很不幸的是当前PEN系统的技术并不能取代E系统。

奥林巴斯E620

奥林巴斯E620

参考价:443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2-25

外形尺寸:129.8×94×60mm

总像素数:123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32×302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