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mm人文利器 理光发布A12镜头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5: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石筱轲

  所谓“人文焦段”镜头,通常来说指的是从28-35mm左右焦段,和人眼相似的视角可以拍摄出具有很强主观色彩的照片。理光作为目前市售相机中最具人文色彩的品牌,其GRD系列相机一直秉承着人文定焦镜头的风范。本次GXR系新引入的A12组件就具备等效28mm的镜头焦距,同时成像元件也是大家希望中的129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


28mm人文利器理光发布A12镜头组件
这就是A12组件,实际焦距18.3mm

28mm人文利器理光发布A12镜头组件
光圈F2.5,不大不小,和之前33mm组件完全一样

28mm人文利器理光发布A12镜头组件
镜头体积不大,算是饼干头级别了

  可以看到,连接在GXR系统上的A12组件和机身浑然一体,具备非常好的便携性。不过考虑到GRD3这款相机本身也是28mm焦段+1/1.7传感器这样的配置,让笔者觉得这两者之间或多或少有一些市场定位重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A12的画质一定是好于GRD3的,如果您喜欢拍拍人文,A12+GXR机身不失为一个轻巧、画质坚固的组合。

理光GRD

理光GRD

参考价:34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5-09-13

外形尺寸:107 x 58 x 25mm

总像素数:813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264*2448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