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支持双画面导航仪 新科GT4722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5:23  天极网

    汽车销量的攀升,使国内车载GPS产品市场得到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开始在GPS产品上大展拳脚。随着这股GPS风潮的到来,GPS产品在导航性能以及扩展功能上不断推尘出新。本次来到天极网评测室的就是国内老牌GPS厂商新科所推出的GT4722车载导航仪,这款PND不仅搭载了目前流行的CMMB移动电视功能,并且是首款能够观看电视的同时进行导航工作,3D导航,在拥有强大扩展性能的同时也保持了优秀的导航性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科GT4722的基本性能。

    一. 评测概述 

GT-4722内置400MHz高速CPU,4GB超大内存,采用4.7寸16:9超大全触摸数字液晶屏,支持CMMB移动电视、蓝牙免提、MP3/MP4音视频播放、电子书、图片浏览、FM调频发射等多媒体娱乐功能。另外GT-4722导航器还会拥有实现双界面导航、电子警察、汽车点火自动开关机、智能警示灯、自动亮度调节以及AV IN(倒车后视)功能等丰富的功能。

全新支持双画面导航仪新科GT4722详细评测

    在导航软件以及导航地图方面,新科GT-4722搭载的G3版导航软件界面华丽、操作简易。G3版导航软件实现了全新的真实全景3D导航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