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索尼耳机 ICOO IX35价格曝光仅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5: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晓曼

  ICOO上月初曝光的纯音新品IX35近一个月来不断有新信息披露,近期官方正式公布了其销售价格。“飞思卡尔3770主控芯片+索尼原装MDR-E800系列耳塞”的配置,官方报价仅为4GB/199元。


送索尼耳机ICOOIX35价格曝光仅199元
ICOO IX35

  作为一款主打音质的产品,IX35采用了飞思卡尔旗下的SigmaTel 3770主控芯片,该芯片具备较为出色的音效和电源管理能力。据ICOO表示,这款产品还将具备实用的FM收音功能,以及TTS语音朗读功能,还可以实现存储卡容量扩展。

  为了保证产品的音质,也为了免去玩家更换耳机的烦恼,IX35将随机附送索尼原装MDR-E800系列耳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